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賴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6/2 學生學習 曙光之星進步獎

106/2 學生學習 曙光之星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曙光之星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6/2

這次很榮幸能獲得這進步獎,這有一半的功勞在我媽媽,因為在我大一大二時,都是有打工上班的,而且上班的時數總是很多,有時候考前能請到一天的假就該落淚了,可是到了大三我媽媽鼓勵我說,「這份打工已經讓我學習到了一些做人處事的態度,而且也知道賺錢的辛苦,所以我應該好好去享受最後這兩年的大學時光,不應該一直上班賺錢,長大出社會後,有的是時間讓我去賺。」雖然我辭掉了那份工作,但這也讓我能花更多的時間在我的課業上,之前一到下課時間,就是趕著去上班,上完班也很晚了,就也沒花很多時間去讀書,所以現在很開心讀書時間不是被擠壓出來的,也很開心因為上學期的努力能得到肯定,讓我知道這些努力也是有回報的,我會繼續維持並且讓自己繼續進步。

更新日期:2018/5/31 下午 05:5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