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吳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0/1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個人精進進步獎

110/1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個人精進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個人精進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0/1
核發單位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在淡江的三年,雖然因為外力因素曾導致學習成效不佳,但謝謝老師們給的學習資源,遑論是自主線上學習亦或是在段考前向學校申請的額外輔導,還有自身的努力,終於得到進步獎的獎項。在這個艱難的路途中,想感謝總是勤奮不懈,也不懼問題的教授,額外開授複習班解答我們的疑惑,圖書館的資源也十分豐富,在許多次我學習疲勞之時藉由散文及小說慰藉我的身心,栽入書本的世界裡,更是一種新的體驗,也對生活更加熱愛,更有動力。感謝諮輔組設有這個獎項,令我有學習動機,能夠讓二上貪玩的我藉由此獎項來提醒自己切勿怠惰,也重新喚起我對系上功課的喜愛,也再度想起對自己系所的熱愛,進而提醒自己在功課上多加強。也 想感謝同學們不吝賜教的幫助,在許多自己有困惑的地方,同學們也願意分享筆記給我。

更新日期:2021/11/22 上午 11:3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