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朱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7/1 進步獎學金 成績進步獎學金

107/1 進步獎學金 成績進步獎學金
學年/學期 107/1
獎勵種類 進步獎學金
獎勵事蹟 成績進步獎學金

來到淡江一年多了,從大一上學期都懵懵懂懂、誤打誤撞到現在的輕鬆應變,大一上時上課的不適應加上又是全英文導致成績非常不理想,不過過了一個學期適應良好,加上教授跟助教的講解,使得我的成績有非常明顯的進步。
在淡江大學我們有一棟圖書館,館內藏書豐富,只要需要我隨時都能補充知識、課業上額外的觀念,也提供了良好的自習環境、討論室,讓我下課時跟好友們有地方可以一起辯論,因為學校的用心我才得以進步。
至於課業上的問題我都是教授上課時先聽一遍,然後做筆記,之後開始思考這個為什麼是這樣子,是不是有例外可以打破它呢?又或者是利用學到的東西實際應用一遍,如果還是有問題就是在實習課時請助教講解。
回到宿舍,我跟室友都喜歡辯論一些理念,然後從中可以發現我沒發現的觀點,為了能夠在辯論中站的住腳,所以我也養成上網查資料的習慣。
這些就是讓我能夠進步的一些小習慣,在此分享給需要幫助的人。

更新日期:2018/10/17 下午 04:5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