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2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0/2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年/學期 110/2
獎勵種類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這個進步獎我在上學期有申請過一次,但沒能獲獎,而這次我真的很榮幸,因為這代表我正在持續進步當中。上學期的學分修得不少,認真程度也是以往的好幾倍,雖然生活還有打工要兼顧,不過這樣確實蠻充實的。能在課業上有點成績也增加了我對自己的自信心,畢竟一直以來會計這個專業科目對我來說就不是很容易,也是透過上學期的努力,我才慢慢發現適合自己的步調和讀書方法。我認為上課聽懂真的很重要,因為假日需要打工,能讀書的時間幾乎只剩平日晚上和其他課餘的時間,如果上課時沒有馬上聽懂並吸收的話,課後要再複習是會比較吃力且花時間的。而因為這樣的進步,我也終於知道自己其實只要努力一點就能達到目標,所以促使大三的我對未來也有點藍圖了!期許自己接下來所剩一年的大學生活能更多采多姿,學業娛樂都能好好兼顧,也希望自己能持續進步!

更新日期:2022/4/21 下午 07:5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