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心得分享

110/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心得分享
學年/學期 110/2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心得分享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心得分享
大一時的我玩物喪志,甚至不來學校上課考試,學期結束拿到了全班倒數的成績單。看到成績單的父母立刻給我當頭棒喝一番,而我也認知道錯誤,選擇在大二時改過自新。
大二開始我每節課都會提早五分鐘到教室、認真消化上課內容、勤做筆記、回家複習,更是和班上同學組成讀書會留在系館討論功課。透過自己發奮努力和同儕間互相砥礪,我拿到了班排前十的成績,而我相信只要我持之以恆便能越來越進步。
希望我的故事能夠影響到正在看這篇的你們,相信各位大學生都有被外物影響課業的時候。減少參與外務,多放些心思在課業上,也有機會拿到進步獎,抑或其他獎項,大家一起努力提升自己,讓淡江大學 成為充滿書香氣息的頂尖學校吧!

更新日期:2022/4/20 下午 1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