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曉安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學年度下學期 進步獎學金 進步獎獎學金

105學年度下學期 進步獎學金 進步獎獎學金
學年/學期 105學年度下學期
獎勵種類 進步獎學金
獎勵事蹟 進步獎獎學金

這是我第二次申請進步獎學金,我很幸運的是在後來的增額名單入選的,但這對我依舊會是很大的鼓勵。當然是非常開心我能得到這獎學金!而這仍會是我再更努力更進步的其中一個動力。起初一年級上學期的時候,一直很不適應學校生活,雖然也是下課後就到圖書館溫書,但在成績上一直沒有很好的表現,還越來越沒有信心甚至會想放棄。但到了下學期期中考後,在原資中心的姐姐幫助下,她讓一個大四成績很好的學習帶著我學習,在他的教導下我的成績開始幅度的成長!由於一年級的基礎沒有打得穩固,一直到現在還得花比別人更長的時間補回來,但看到了努力後的收穫,就給了我更大的學習動力。雖然現在所面對的文法有些部分是過去從來沒有接觸的,在課堂小測驗也表現得不好,但聽老師說學會了後三年級就沒有什麼好害怕的了。

更新日期:2017/4/7 下午 03: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