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劉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0/2 淡江大學學務處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0/2 淡江大學學務處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0/2
核發單位 淡江大學學務處諮輔中心

很開心在轉系之後,馬上就迎來進步獎了!成績有大幅度的進步,也肯定自己了這是自己喜歡的科系才能得心應手。在修滿25學分的學期裡,我很努力地維持在學期平均80分以上。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每天都被時間追著跑,有寫不完的作業、還有個人及團體報告,雖然中間一度覺得很累想求過就好,但為了以後申請研究所,要有好看一點成績,還是咬緊牙關撐下去,最後也真的如願達到總成績85分!很開心!這學期我還超修到31學分,雖然更是挑戰,但拿到了進步獎這個獎勵,就覺得自己一定可以做到!也很開心上學期努力的結果可以拿來勉勵這學期的自己,透過這樣正向的循環,即使轉系有許多必修要補足,但我相信也還是能順利準時畢業,並且還能同時擁有好成績的!

更新日期:2022/5/2 下午 07: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