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Eunice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6/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習進步獎 個人進步獎

106/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習進步獎 個人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習進步獎 個人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6/1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上大學後發現原來自己的程度不如預期,內心其實矛盾了很久也很焦躁,不確定自己的興趣志向是否在此,一直以來都是用嚴謹的心來面對每一次的學習和考試,在焦躁不定的時刻,能得到這個獎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鼓勵,不光是有零用錢的那分開心更多的是證明自己做的到。從小家人就告訴我,不是一定要成功你才是最棒的,而是在成功的路上你做了多少努力前進的過程有多麼的賣力,不達到終點前你有多大的毅力而不放棄。我謝謝老師給我無數的指教,謝謝同學給我很多的幫助。還有這個獎給我的鼓勵,我知道也許我不是最好的。但在現階段我更有勇氣為自己所想要的目標前進。在未來的路上也許顛簸不斷也許沒有鼓勵,但我希望我都能秉持著樂觀進取的心大步的向前。
我會繼續加油的!

更新日期:2017/10/22 下午 07:3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