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劉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1 諮輔中心 111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1/1 諮輔中心 111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111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1
核發單位 諮輔中心

很開心能夠在大學的最後一年獲獎,大一剛進來的時候還算認真唸書,但在大二上學期開始,因為加上輔系的課程以及擔任社團幹部的緣故,沒有做好時間上的安排,導致課業成績一落千丈,在大二下的時候就立即解決這個問題,成績才終於回到原有的水平,但當時忘記可以申請進步獎,所以錯過了幾次申請的機會,覺得很可惜。不過,幸好在自己決定要申請國外研究所之後,有了努力的目標跟動機,加上社團幹部也結束了,可以全心專注在課業上,我在上學期學期成績拿到了90分,對我來說是很高的分數,相較上上學期進步了十幾分,因此有同學建議我申請看看進步獎,我才有機會獲獎,很感謝學校有獎學金的制度,鼓勵同學們一起在課業上更加努力,在這次獲獎之後,我也仍然會繼續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希望有機會再申請一次獎學金!

更新日期:2022/11/9 下午 11:4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