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6/1 淡江大學學教中心學發組 同舟共濟學習進步獎

106/1 淡江大學學教中心學發組 同舟共濟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同舟共濟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6/1
核發單位 淡江大學學教中心學發組

當我在信箱中看到這封信時,心中充滿了些許激動,沒想到自己也會有拿到獎學金的一天。
剛進入大學生活,心中難免有莫大的憧憬,想嘗試所有高中未曾體驗過的活動,所以我加入了社團,認識了許多學長姐,開始學習籌備活動,在忙碌中體會一起朝共同目標努力的歡愉,也因此荒廢了課業,等到自己意識到時,已經為時已晚,因為是銜接高三的課程,自己曾經上過的內容,所以將別人學習的時間,跑去參與社團裡各種事務,用以前的讀法,在考試前臨時抱佛腳,導致最後很多科目都沒有及格。
後來,在朋友的幫助下,我慢慢了解上課不懂的內容,花比以往更多的時間做練習,還好有他們的照應,我才能在網站中看到自己的名子,玩社團是一件快樂的事情,但不應該本末倒置,社團中能學到與人應對之道,但未來還是以你現在所學為能力的基礎,所以好好思考你想要的。

更新日期:2017/10/24 上午 01: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