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劉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5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105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課程(社團)名稱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學年期 105 / 2
班級 統計學系(日)
服務日期 2017/5/11
服務時數 18
服務機構 天生國小
服務地點 天生國小
被服務人數 150

課程社團名稱: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
服務日期:2017/5/11
服務機構:天生國小
服務地點:天生國小
被服務人數:150
資料成果呈現方式:書面資料 照片
服務內容與學習要點:
我們排了一部反霸凌的戲,這次上課是要給教官驗收我們的成果,我們在教官來之前先在練習了一遍,複習了一下台詞、走位、旁白等各方面,最後給教官看,然後教官給予了我們一些建議,最重要的是希望我們能更有感情一點,我們在教官看完之後又再全部重新演練一遍,改善一些缺點,並且讓大家更熟悉這齣戲。
心得隨寫:
排戲真的好難喔,每次都一直笑場,想到正式演出還要面對一群小朋友,真的是相當緊張,希望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演戲,這件事對我這不喜歡面對人群的人來講真的很不舒服,我還是覺得上學期掃地比較輕鬆,還不用搭車離開學校去服務地點,我想應該很多人都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更新日期:2017/6/1 下午 11:31:26

1496329814178.jpg 1496329808731.jpg 14963298177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