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黃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學年度第1學期 進步獎 成績進步

110學年度第1學期 進步獎 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10學年度第1學期
獎勵種類 進步獎
獎勵事蹟 成績進步

這次獲得進步獎讓我覺得很開心,很多學校都沒有進步獎的制度,但是淡江大學的進步獎制度,讓我覺得非常好,不僅會讓很多人有了想要認真讀書的動力,也讓本身就想認真讀書的學生有了額外的鼓勵,在這樣的鼓勵之下,想要認真向上的學生就會很多,校內的讀書風氣也會增加,很感謝學校頒發了進步獎項給我,這不僅是對我的肯定,也是我在讀書道路上重要的里程碑,讓我知道了,只要努力,就會有所回報。
人人常說:失敗為成功之母,在讀書的道路上也一樣,需要把曾經錯過的題目或是不懂的難題弄懂,當作是接下來成功的養分,在養分越來越多的情況下,成功就不再是遙遙無期的事情了。
很感謝曾經在讀書道路上幫助過我的每一個人,有了你們的幫助,才讓我能夠順利的進步,也謝謝各位老師們的用心教學,有了你們的用心講解,才有今天的我。

更新日期:2021/11/14 下午 02:5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