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常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2 進步獎

110-2 進步獎
學年/學期 110-2
獎勵事蹟 進步獎

因為我高中時是一類組的學生,因此在繁星申請上了土木工程系之後,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比別人更加努力,才能跟上課程的進度和同學們的腳步。感謝教授、老師們以循序漸進的方式教導我們知識,使基礎比較不好的我也能夠充分理解課程中的內容。上了大學後的彈性時間變得比較多,使我可以規劃複習和讀書的時間。我覺得有系統性的時間規劃是十分重要的,實際上能夠遵循計畫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我也體會到課前預習和課後複習的重要性。課前預習能夠使我對課程內容有基礎的概念,而課後複習尤其對於理工科系的同學更加重要,每一個習題都要一邊又一遍的練習才不會忘記。

非常高興以及榮幸這學期能獲得學業進步獎,果然辛苦努力之後是會有所收穫的。謝謝淡江大學、我的教授和老師們、朋友們、同學們,以及總是鼓勵我的家人們!得到這個獎也讓我更加有信心及動力繼續前進,我會不斷努力、奮發向上,並且不斷找尋使我的學業成績及專業能力更精進的方法,希望能在大學期間更上一層樓。

更新日期:2022/4/20 下午 11:0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