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8/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8/1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8/1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我在大一上學期因為剛成為大學新生,對於一切都感到新奇,迫不及待地報名了好多活動,想好好體驗一番大學生活,不久後參加了社團,每天都沒日沒夜的籌備社團內的活動。而這讓我無法好好專注於課業上,大一上的期中考和期末考都拿到了不甚理想的成績,從小到大成績都在班上上游的我當然很難接受這樣的結果,在看到系上排名後便下定決心要讓自己進步到前十名,於是我在大一下學期漸漸淡出社團活動,取而代之的是每天下課去圖書館讀書,上課也更認真聽講,過程中慢慢發現,我上學期課業上遇到的障礙其實也沒有想像中困難,只是我沒有用心去面對它而已,而這樣努力了一個學期讓我終於擠進系上前十名!這樣的結果讓我很滿意,但我知道自己還可以更好,因此我會繼續努力,這學期的目標是系上前五!也很謝謝學校提供這樣的獎學金讓我更有學習動力。

更新日期:2019/11/7 下午 11: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