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2 諮輔組 學業學習成績進步獎

111/2 諮輔組 學業學習成績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學習成績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2
核發單位 諮輔組

經過一學期泡在咖啡廳苦讀,與咖啡廳老闆已經成為好朋友,每天從下課到晚上十二點的努力,讓我成績飛速成長,二年級上學期也是拿到班排第二名,而且各主科也都拿了半上最高分,我很享受讀著原文書與老師筆記,然後發現自己不會的問題,與教授們用MS teams解題目,老師也都很幫助我,有問必答,我希望我之後在學習上也可以保持高度專注與熱忱,出社會後為人民們付出一點心力,謝謝當初努力用功的我。另外我也喜歡跟同學一起在咖啡廳討論題目,當他們遇到他們不會的題目後,他們都會來問我,讓我可以再次複習一次的機會,我也可以找出自己不會的問題點在哪裡,比起一直苦讀還有用。我也因為一些化學式推倒不懂,我試著自己去讀論文,增加自己的有機化學推倒能力與實驗熟悉度等,也可以增強有關化學的英文能力,在未來出社會也很有幫助。

更新日期:2023/4/22 下午 06: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