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俞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8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08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8 / 2
班級 土木1A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印象最深刻的是大家一起撿垃圾時的畫面,環境因為大家的一舉一動而變得更乾淨,覺得心裡舒暢,也希望大家不要亂丟垃圾了!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環境整潔由你我一起做起!我願意做更多的志工服務,但希望可以是方便且發自內心才會更有效率與良好的心情!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我覺得人力太大於要清掃的量了,因為大家幾乎沒有掃滿該掃的時間,而剩的時間也就蹉跎過去了,所以應該要規劃過。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應該就是從學校走去文中八公園,再從文中八公園走回學校,這個還是稍微有些距離,且有些浪費時間,加上路上很多汽機車,我們人也很多其實過馬路有些不方便。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我為了環境的整潔而折腰,優良的市民就是這麼容易做起!不亂丟垃圾,隨手撿垃圾,環境整潔你我都舒服!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可能努力去支援範圍較廣的組別,和走路去文中八公園隊伍可以不要那麼零散,讓大家都有事情做,不要因為人多就覺得自己不用做事也可以完成。

更新日期:2020/5/19 下午 10: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