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盧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5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05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5 / 2
班級 國際觀光管理學系全英語學士班2B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小孩子們的笑臉!從大一的下學期開始,我第一次下山教學,其實一開始懵懵懂懂的,很怕被小孩子欺負或是他們不願意跟著做瑜珈,但是我後來發現,除了有時候他們會吵鬧外,平常的時候都很配合。其實我還蠻羨慕他們可以從這麼小就接觸一些瑜珈,讓他們至少知道有這麼棒的運動!雖然常常很累,或是小孩子吵架時會讓我們很疲累,但是常常看著他們臉上的笑容,所有煩惱都不見了~我很感謝瑜珈社的學姐們,聯絡了三民國小的老師,讓後面的學弟妹們可以去小學帶領小孩們做瑜珈,跟他們玩!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有讓兩方都成長的意義在!願意,因為他們真的太可愛了!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施比受更為有福,因為把自己有的分給人,是一件幸福的事!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小孩子有時候很調皮,因為我是個沒耐心的人。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能夠控制小孩。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增加課程多元性。

更新日期:2017/6/5 下午 05: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