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許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成績進步

105(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05(2)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成績進步

還記得大一下的時候,自恃著已經熟悉學校課業,所以將學業拋在腦後,拼命玩樂和追劇,幾乎荒廢了課業,雖然順利All Pass,但成績相當難看,連自己都看不下去,覺得父母花了這麼多錢,供我念書,我卻只能拿出這樣的成績,十分愧疚。所以打算在大二好好努力,學會如何平衡玩樂和讀書的時間,好險這個方法有奏效,讓我的成績回歸正常,順利通過大二上學期。
很驚訝竟然可以得到這個獎項,因為其實當初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報名的,沒想到微小的進步幅度也能獲得這個獎項,雖然金額不多,但老實說這我第一次獲得獎學金,讓我超開心,這次的獲獎也有種被鼓勵到的感覺,我會更努力在不荒廢學業。

更新日期:2017/4/11 下午 09: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