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鄭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8/1 學務處學發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8/1 學務處學發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8/1
核發單位 學務處學發組

很榮幸能拿到校內個人進步獎,對於我來說是能讓我有動力持續進步的一種鼓勵,也代表我之前的努力獲得了肯定。

關於課業我希望這次能再比上一次更進步,這學期必修與系內選修較多,因此今年會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如果都順利通過的話,明年就能準時畢業。

最近除了學校課業外,也開始學習其他語言,英文能力也持續在練習,我參加了學校舉辦的多益班,希望在畢業前能考出理想的成績並且能流利的與外國人溝通。

這學期的讀書計畫主要以按時複習為主,以及期中期末提前準備,不在考試前一天熬夜,避免讀書效率差也影響身體健康。

這學期也參加了志工活動,並且修了一門關懷弱勢族群的課程,希望在這個我比較不熟悉的領域中能有更近一步的了解。

感謝學校提供這麼多進步獎的名額,讓我有幸能獲獎給予支持,往後也會持續進步,往更理想的自己邁開步伐!

更新日期:2019/11/5 上午 09:5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