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5/2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進步獎學金

105/2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進步獎學金
獎學金名稱 學業進步獎學金
核發學年/學期 105/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一直不知道有進步獎這項獎學金的消息,到了大四才偶然發現有這項獎學金,在大一大二都一直維持著還不錯的成績,但是到了大三的時候,因為沉迷一些網路遊戲,導致學習效果不佳,加上選的課比較重一點,沒有好好認真讀書下,成績掉了下來,收到成績單後,沒想到因為自己的不認真,成績居然掉了這麼多,於是我決定戒掉網路遊戲,並在下一學期好好認真讀書,讓成績回復到以前的水準,也想讓自己在大學的最後一年,能認真到最後,不懈怠,最後,不但成功把成績拉回來,同時也將網路遊戲戒掉,回復到往日正常的作息。我要感謝幫助過我的同學朋友們,大家一起讀書一起討論,相輔相成,也感謝老師不厭其煩的解答我的問題,最後謝謝學校給予我這個獎學金!

更新日期:2017/3/30 下午 09: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