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趙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0/2 學生事務處 110/2 學生事務處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0/2 學生事務處 110/2 學生事務處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110/2 學生事務處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0/2
核發單位 學生事務處

大二是我學習上十分挫折的一年,學習進度落後得越來越多,和班上同學的水平程度也漸漸拉開,挫折感和失敗感不斷放大,因此我開始逃避學習,沒有一科是我有勇氣拿出實力面對的。
升上大三我告訴自己要重整旗鼓,調整心態,配合教學進度,該繳交的作業不馬虎,定期複習。好好地正視自己的短處並且面對它,讓我準備考試時也有信心許多。
以我而言,進步的關鍵在於學習心態的調整,唯有下定決心、鼓起勇氣、不畏逆境,才有辦法放手去實現自己的理想和目標。雖然我現在的成績還不甚優秀,法語的能力水平也還不足,不過我相信只要我保持著這樣的心態,難關也能迎刃而解,學業上也會更加進步,變得越來越好!

更新日期:2022/5/6 下午 07:4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