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蕭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1上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1上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年/學期 111上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大概是因為我從入學就一直在和同學玩,再加上後來又遠距,常常手機開著msteam跑出去玩,結果很明顯我是玩過頭了,上課沒認真,偶爾聽還一直打瞌睡,大考小考也都敷衍。一直到前陣子,看了成績單後的學分後,紅字佈滿了我的成績欄上,學分也缺很多,擔心之後可能會有延畢的危險,才讓我感覺事情不對,凱使努力讀書,我成績也開始慢慢往上漲,但因為剛開始沒學好真的很辛苦。最近我還開始主動去圖書館看書,發現圖書館是個很棒的地方,非常安靜,而且個人座座起來非常舒服雖然現在還是有許多以前東西沒補完,進步也只有一點點,之後可能也會花很長時間在學習上,但我會繼續努力,讓成績繼續上升的,感謝學校給我機會。也要提醒各位,真的不要一開始就在玩,後來補基礎很累,而且很多後面的課會沒辦法聽懂的。

更新日期:2022/11/6 下午 11:3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