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蔡同學 學習規劃與目標 分享經驗 105/2 我的學習規劃與目標

105/2 我的學習規劃與目標
名稱 我的學習規劃與目標
學年/期 105/2
簡述 學生學習歷程講座心得

之前報名了學校舉辦的「長榮航空飛行員徵才說明會」講座,聽完這場講座後,讓我更了解一家航空公司有哪些機隊,還有近幾年將會有哪些飛機淘汰,引進哪些飛機,和一年對機師的需求量!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機師的待遇和福利是多少!對於一個一心一意只想當機師的人來說,應徵條件與應徵的面試、筆試、模擬機測試和維也納心理測驗這些都有介紹到,也讓學生們知道從哪裡著手,需要什麼資料好讓日後應徵的時候不會手足無措。還有最後面已經是線上機師的學長回來演講的部分,他告訴我們他當初成績也不好,都在玩,但最後他應徵了兩家航空公司兩家都上了,這給了我們很大的信心,好像機師這條路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困難,只要有心,相信自己一定也能成為一名優秀的機師!

更新日期:2017/5/7 上午 01:5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