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何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2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111(2)學業成績進步獎

111/2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111(2)學業成績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111(2)學業成績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2
核發單位 諮輔中心

因為在大二的時候轉學,導致很多學分都沒有拿到必須重修,升上大三後發現自己能夠能重新修那些學分的時間也剩不多了,所以上個學期特別認真。雖然說我們科系不像其他科系有很多考試,大部分都是繳報告跟作業,但因為沒有考試所以我們科系的每門課程團體合作都是非常的重要。也因為這樣讓我知道儘量不要去缺席任何一堂課,否則進度跟不上的話會很麻煩。
以往的我可能認為分數剛好低空飛過就行了,上課也是大概有懂就好,但經過了幾個學期的成長,我發現其實認真的學習這些知識內容對以後的我們或許也是有很大的幫助。
拿到進步獎一定是讓我對自己過去的努力有更多的肯定,不奢望每個學期都要進步很多,但希望往後的每個學期我都能比上個學期還要更加的進步!

更新日期:2023/5/2 下午 03:3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