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吳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9/2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109(2)進步獎

109/2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109(2)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109(2)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9/2
核發單位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原先因為雙主修適應不良緣故,導致三年級的成績一落千丈。但在努力過後,成功將成績拉回原本的平均值。在雙主修的過程中真的非常辛苦,不只是課程上,更要面臨每一堂課都如同要視全班為新同學的心理壓力。所幸,這並沒有成為使我停下腳步的大石,而是成為我爬的更高、走得更遠的墊腳石。這次申請進步獎其實也是意料之外,原先只是尋找單次成績是否能夠申請獎學金,意外看到學校的進步獎。不得不說此獎項真的是對願意重新振作的同學最好的嘉獎以及鼓勵,雖然成績已經回到平均值,未來也不期望能夠再次拿到該獎項,但還是勉勵自己能夠更進一步,朝更好的自己努力。

更新日期:2021/4/26 下午 04:4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