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華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2/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2/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2/1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經過一學期的大一生活後,漸漸習慣大學生活,大學並不像國高中,每天都有作業或是考試什麼的,而是多了很多時間可以去做自己的事,像是玩社團或是其他有興趣的事,當然也要好好利用時間來經營課業,說真的,大學考試所考的範圍比高中要少太多了,但確實也比較難,在平常上課時認真作筆記,盡量在上課時理解,等到有空時再將筆記整理一次,不僅可以複習,下次要複習時會念得更快,等到要小考或是期中期末時,就會發現這些都會很有印象,不會覺得好像沒上過課似的,而且複習速度也會比別人快,當別人在準備某科目時,你可能已經在準備下一科了!然後就會有更多時間去準備自己較不擅長的科目,我想找到念書的方法就是我能夠進步的原因吧!希望自己可以持續進步下去,不只是學業方面,各方面都能更好!!

更新日期:2013/10/11 下午 05:4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