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1) 校內獲獎 同舟共濟進步獎

110(1) 校內獲獎 同舟共濟進步獎
學年/學期 110(1)
獎勵種類 校內獲獎
獎勵事蹟 同舟共濟進步獎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接到了一通來自同學的來電....接著,我平淡的大學生活,開始了長達一學期的壯遊。這段旅程裡有歡笑、也有眼淚,與另外四個夥伴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也藉由這次機會,讓我了解到讀書並不是一個人的戰鬥。和三五好友讀書時,不只可以討論功課,還可以互相監督,比起一個人各自埋頭苦幹,我更喜歡這樣大家一同討論問題,互相協助的感覺。
記得,在一個假日,我們相約到某個同學家讀書,剛好是那天是一位同學的生日,趁著他打瞌睡時,我們決定給他一個驚喜,我們到附近買了蛋糕,當晚便好好的慶祝了一番。因為有了共同的目標,使我們聚在了一塊,能在大學能交到知心的朋友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此次的獎學金活動,也因此更加深了我們的友情。
當初,我只抱著充人數的心情報名,沒想到收穫卻超出了我的預期。這一學期裡,也曾因為期中考不盡理想而想過放棄,看到同舟的夥伴們仍然在奮鬥,我因此打消這樣的念頭,並全力衝刺期末考。我心裡想著「就算最後沒有獲獎,至少我盡力完成,也不會有遺憾」。
幾個月後,正當我們幾乎快要忘記這件事時,收到了一封來自學務處的郵件.....我們,獲獎了!
這出乎意料的結果,讓我們振奮不已。驗證了我們以前的努力,確確實實的有留下痕跡,對我來說這才是最重要的。如果當初沒有報名,也不會有這些回憶與成果。
我要感謝學校舉辦這樣的獎學金活動,不只充實了我的大學生活,同時也讓我感到踏實。

更新日期:2021/11/22 下午 04: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