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蔡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02 校內獎學金 進步獎

105-02 校內獎學金 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5-02
獎勵種類 校內獎學金
獎勵事蹟 進步獎

「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這句話是當我在學習中,想要偷懶放棄時,每每浮現在腦海中的話。
從前不曾是一個特別要求自己功課的學生,只求能夠維持在中等標準就滿足了,直到自己上個學期參加了一堂實作課,在老師高壓及高標準的要求之下,我才體悟到要讓自己成為一個well-prepared 的人,有多麼重要,你必須非常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當你和別人站在同一個起跑線上,如果你不戰戰兢兢的要求自己,很快就會被人超越;而當別人走在你之前,不使出渾身解數讓自己有能力趕上,那麼你便很快可以被取代。
於是在老師的當頭棒喝之下,便開始花加倍的時間,專注於自己的功課,讓自己的能力更加充足、努力充實自己的專業知識。
感謝學校頒發此項獎項,讓我們相信自己的努力的成果會被展現也被看見。

更新日期:2017/4/11 下午 04:5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