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伍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8/1 淡江大學學務處學發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8/1 淡江大學學務處學發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8/1
核發單位 淡江大學學務處學發組

大二時發現學校設有學習成績進步獎,因為不具備任何弱勢身分所以一直申請不到獎學金的我想試試看,順便督促自己玩社團之虞學業成績要進步,算是給自己一個努力的動機,因為大二必修很難很硬,我還超修到29學分,課業壓力真的蠻重的。總之我考前提前3周開始對考試範圍進行複習,也叮嚀身旁朋友準備大考,很高興我後來成績進步了,雖然幅度不大,但我知道持續努力會有改變的,推薦給學弟妹學校這個難得的獎金機會。
記得上課認真聽,勤作筆記,不會的詢問同學或教授,如果教授有說習題要寫就要好好寫,考試才抓得到方向,期許大家都能在課業拿到好成績,不要被當了,被當之後要補修真的很浪費時間,暑修也很貴,好好把握每一次學習的機會吧!!

更新日期:2019/10/30 上午 09: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