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吳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12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112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課程(社團)名稱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學年期 112 / 2
班級 國際觀光管理學系全英語學士班(日)
服務日期 2024/3/9
服務時數 4
服務機構 淡江大學
服務地點 三芝櫻花季三生步道
被服務人數 很多

課程社團名稱: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
服務日期:2024/3/9
服務機構:淡江大學
服務地點:三芝櫻花季三生步道
被服務人數:很多
資料成果呈現方式:照片
服務內容與學習要點:
這次活動的服務內容與學習要點是幫忙拔蘿蔔並且了解當地生態,與幫忙販售商品,不僅讓我們體驗拔蘿蔔樂樂趣及辛勞,也讓消費者更能體會三芝櫻花步道的美麗。
心得隨寫:

拔蘿蔔是一項簡單卻充滿樂趣的活動。這次的體驗讓我深刻體會到耕耘的辛勞和耐心的價值。一開始,我握著蘿蔔頭,感受到葉子的堅韌,開始小心翼翼的拔起,期待著蘿蔔的露出。這過程中,我學會了如何掌握力道,避免損傷蘿蔔。當我終於成功地將蘿蔔從土中拔出時,那種滿足感充滿我的心理。看著堅實的蘿蔔根,我深刻體會到拔蘿蔔所帶來的成就感。此外,這次活動也讓我感受到與大自然連結的愉悅,重新瞭解食物的來源。拔蘿蔔不僅是一種身心的鍛煉,更是一次豐富的生活體驗,讓我重新思考飲食背後的辛勞和價值。

更新日期:2024/3/12 下午 03:5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