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殷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2018年1月8日 淡江趨勢管理企業讀書會心得體會

2018年1月8日 淡江趨勢管理企業讀書會心得體會
名稱 淡江趨勢管理企業讀書會心得體會
描述 淡江趨勢管理企業讀書會心得體會
日期 2018年1月8日

作為一名大陸交換生,非常有幸加入淡江趨勢管理企業讀書會這一大家庭。在讀書會這個大家庭,獲益匪淺。兩週一次的讀書會,精雕細琢的讀書會四大板塊:經典書籍閱讀、學術論文研討、理論觀點碰撞、個人研究分享,這些都讓我感到意猶未盡。
閱讀經典書籍——《企業研究方法》,使得我對整體關於企業的研究方法得到更深一步的瞭解,對於研究方法的認識也有了新的體會;
閱讀經典文獻,可以幫助我快速掌握學門內的最新研究動態與研究趨勢。閱讀英文文獻,能夠使得我對國際研究動態有一定的瞭解,也逐漸打破了閱讀英文文獻的恐懼心理;
頭腦風暴似的觀點研討,能夠調動大家積極思考,踴躍發言,提出自己的想法與觀點,能夠帶動大家積極參與到整個讀書會的活動中;
乾貨滿滿的個人分享,總能收穫別人的“獨家秘笈”。每次讀書會會有一名成員就研究方法、研究體會、研究感悟等進行分享,傳授“獨門武功”,分享“獨家秘笈”。每次分享都是乾貨滿滿,受用非凡。
讀書會搭建了一個平臺,資源分享,觀點爭鳴,互相鼓勵,共同學習。感謝榮譽會長李培源每次精彩的分享與知識傳授,感謝會長王順卿積極組織與精心安排,感謝執行長郭坤峰的高效執行,感謝秘書長陳雅雯的細緻後勤保障,感謝全體成員的分享與支持。讀書會,讓人滿載收穫的家,希望它能傳承與延續。

更新日期:2018/1/8 下午 07:4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