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謝同學 學習規劃與目標 分享經驗 105/1 我的大學學習規劃與目標

105/1 我的大學學習規劃與目標
名稱 我的大學學習規劃與目標
學年/期 105/1
簡述 此講座之重點在於針對大四學生,以邀請在產業表現優異的傑出系友,分享如何把自己學習歷程中專業的Know How轉換成Credit,再把Credit以創意包裝、自我行銷的方式讓更多人看見,形成口碑與人脈,讓大四面臨升學或就業的學生能有系統化概念建立創意履歷。

今天是一位第9屆的學姊回來跟我們分享關於業界的各種心得。學姊一開場就說她以前曾在國外生活,因此英文能力對她來說可說是與生俱來。而在學姊後面的工作心得分享中,特別是應徵新工作時,可以體會到英文能力可說是一個讓學姊百戰百勝的利器,以及自身外語能力加強的必要,如此,再次讓我深深感受到英文的重要性。
另外,可說是此次分享的另一重點──面試準備,學姊多次跟我們提及簡單呈現的絕對性,但要在簡短中好好陳述自己的優勢,也是一項待我們多去練習的事務。總而言之,學姊分享到的一句話:「說一要做到三」讓我感受最深,它不管是在未來工作指派任務上,在作品集的製作也是如此,因為你永遠都要當那個想更多的人,如此你的價值才會被重用。

更新日期:2016/10/23 下午 03:02:55

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