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6/1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6(1)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6/1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6(1)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106(1)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6/1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這次能夠獲獎其實有點小意外,因為前一個學期被二一造成分數及低,至於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分數,是因為當時從大一生大二,沒有及時意識到課業的倍增,沒有妥善分配好時間,造成期末時力不從心,倒致最終分數也沒拉上來。不過當我收到二一通知單時,終下定決心把課業擺回第一位,讓其他活動變成只是生活娛樂而已,在這樣的情況下,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讓我好好的預備各個科目,把每一科都給準備萬全,慢慢的成績終有回溫的跡象了,並和同學一起探討上課所學,在相長的學習下,成績已經回到了平時的水準了,以前我都不覺得時間分配是極度重要的事情,但這學期中,讓我深深的體會到,做好時間的規劃及分配,可以讓自己的生活達到很好的成長,有了好的時間分配,很多事情坐起來都會順利許多。

更新日期:2017/10/27 上午 12: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