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黃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1 學務處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1/1 學務處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1
核發單位 學務處

這次能獲得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實在讓我感到非常高興。在系上學業的學業成績始終難以得到進步,並且由於為了應對近年來的多元發展,以及克服自身社交能力疲弱的問題,在大學嘗試接觸了社團以求進步,因此在課業上甚至可以說是節節敗退,雖然總是說學生在學就應該專注於學習,可我覺得我們也該搞清楚自己身為一個人,在學習、事業以外還有什麼,而這也是我們何以奮鬥的理由,同時也是我們身為人所應該擁有的,而非僅僅是工作、學習,我明白有些人可以以工作、學習作為自身價值以及快樂來源,但我明白我不能,因此我也試圖在大學尋找我何以為我,也因此在學業上擔誤了不少。而在好不容易在課業熬出一點成績後,能夠得到學校給予的獎學金,可以說給我帶來了很大的感動。

更新日期:2022/10/31 下午 01:3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