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徐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8/2 學生事務處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習進步獎

108/2 學生事務處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8/2
核發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學習發展組

很開心能夠獲得此獎學金,在上學期我利用課餘時間,參與學校所開的電腦課程,學習Excel能力。我是一個應屆畢業生,即將步入職場,我知道電腦技能在未來工作需求很大,我會的僅僅是皮毛而已,所以報名此課程希望可以學習到更深入的技巧,很開心遇到教學經驗豐富的陳智揚老師,他細心的教學模式,使我學得既快速又扎實,也了解到原來Excel可以做到非常多事情。在上個學期我有修一堂通識課程為OFFICE專業證照輔導,課程內容也是在學習Excel並且輔導我們考取證照,我每堂課都非常專心聽講,回家努力練習,再加上晚上額外的加強訓練,使我在這堂課取得滿分的成績,也順利考取到證照,非常開心。未來我會繼續學習電腦技能,像是PS、AI、ID、剪接軟體等,在這個網路媒體竄起的時代,會這些是必要的,也能為自己加分。最後分享最近聽到的一句話:「多學些能力沒有不好,因為這是別人偷不走的東西。」

更新日期:2020/5/28 下午 1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