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李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2 淡江大學學務處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1/2 淡江大學學務處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2
核發單位 淡江大學學務處諮輔中心

在過去的三年中,歷經了一次轉系,新的環境跟課程讓我迷失了讀書的方向,找不到有效的讀書方式,導致了很多科目沒有通過,但慢慢地有所起色,終於在最後一年獲得了這次的進步獎。當初的我也沒有想過能有如此大的進步,只要掌握到好的念書方式,和同學多多討論題目跟上課內容,也可以一起研究作業和小考題目來提升自己解題能力,樂於和大家分享絕對是對自己非常好的方式之一。也感謝這次的進步獎肯定,讓我能將這份動力繼續帶上我的求學之路,也提醒大家永遠不要放棄,當初大二還一半不及格的我,現在將學分重新通過而且還進步了一大半以上,確實是非常感動的。希望未來也想努力奮鬥的學弟妹們永遠不要放棄,或許只是一時的失常不如意,只要不要放棄總有一天就會成功的。

更新日期:2023/4/28 下午 02:0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