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陸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2 諮輔中心 個人精進學業成績進步獎

111/2 諮輔中心 個人精進學業成績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個人精進學業成績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2
核發單位 諮輔中心

在大二下學期時,因感情上的問題,導致無法專心在課業上,大學生涯中迎來第一次的21,在大三上剛開學時,儘管問題依然沒有解決,但面對鄰近畢業,危機感促使我專心在課業上,儘管要跟上進度有一大段距離,但還是咬牙盡量專心聽課以及課後複習,好在有一起上課的同儕的互相砥礪,讓我沒有再掉隊第二次。

儘管對大三上最後的成績依然不算滿意,但還蠻驚訝竟然可以得到進步獎,可能從21上來的差距太大了。在大三初期決定去多修習外系的專業課程也讓我增加了更多方的知識,在學習方面也有所調整,不再只是在考前臨時抱佛腳,而是每天上完課都盡量複習加深印象,久了就發現段考看不懂的東西其實也沒有那麼難,只是有沒有用心的差別罷了,這次獲獎算是給自己的一個鼓勵,希望在剩餘的大學時光可以更加努力。

更新日期:2023/5/2 下午 07: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