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徐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4 / 1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104 / 1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4 / 1
班級 土木工設1A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大家一起打掃共同生活的環境,在現代社會,網路通訊很發達,人與人之間也越來越疏離,每人都是自掃門前雪,不管他人瓦上霜,很榮幸能有這機會與同學們一起為這個社區努力。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在自己有限的能力之下,幫助他人,努力付出,是一件很值得的事情,願以後還要這個機會,能和同學們一起參加這種活動。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為我們生活的地球,貢獻一份心力,是很開心。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在做資源回收的時候,分解那瓶蓋,很難用,還要小心瓶內的液體會灑出來,更害怕別人的會灑到自己身上。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看見自己熱心的一面,也想要在自己能力範圍所及之內,去幫助別人。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能更有秩序,齊心協力做好我們的工作。

更新日期:2015/12/30 下午 02: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