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黃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2 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1/2 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2
核發單位 諮輔中心

很高興能在大二獲得了進步獎,大一時把大部分的時間都拿來玩樂,反而忘了學生的本分是把書念好,這次剛好看到有進步獎的申請,在朋友的鼓勵下決定要來試試看,而我開始調整自己的學習心態及態度,並有了要讓成績進步的決心,上課時我開始集中精神聽老師講解,回家後也不斷地複習,看到自己的成績進步很多,讓我在學習上也有了更大的信心,也讓我知道成績是可以靠努力及付出換來的,甚至也讓我體會到了學習的快樂,開始有了上進心,使我了解自己需要對每個選擇負責!謝謝諮輔中心提供獎學金,使我開始有誘因去學習,能夠獲得這次的進步獎對我來說意義非凡,雖然現在的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我相信透過這次獎學金對我的肯定,在未來的課業上我將會持之以恆並付出更多的努力!

更新日期:2023/4/21 下午 01: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