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任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7/1 同舟共濟學習進步獎 106/2學期成績進步明顯

107/1 同舟共濟學習進步獎 106/2學期成績進步明顯
學年/學期 107/1
獎勵種類 同舟共濟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106/2學期成績進步明顯

基於106年第二學期學期成績進步很大,很榮幸我能夠拿到這個同舟共濟學習進步獎。因為之前對學習的不上心導致成績下滑,我意識到我不能夠在以這樣子的狀態來對待學習,大學的生涯也快接近尾聲,我應該要學點知識為了將來走向職場打基礎。所以在上學期對待每一門的學科我都非常認真地聽講,對於自己有疑惑的問題我會在課後立馬向老師請教,臨近靠前也是盡可能地複習相關科目,當然最後的成績對我個人而言也算是比較滿意的。在學習的過程中,我慢慢地發現了以前看似沒有用處學科其實是有它存在的意義的,就比如有些之前的科目可能和現在所學的科目有聯結等等,這也讓我更加重視系上所開設的每一門科目。還有一點不得不提的就是在學習的過程中,可能因為是有太多的課要上,感覺身心疲憊,時不時會有翹課的念頭浮現,這個時候就要學會堅持,要自己提醒自己學業為重,而且只要適當地調整作息,就根本不會差那一小時的休息時間!當然,新的學期已經開始,希望自己還能夠保持像上學期那樣的學習熱情,做到自律,努力學習!

更新日期:2018/11/8 下午 08: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