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王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6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106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課程(社團)名稱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學年期 106 / 1
班級 化學工程與材料工程學系(日)
服務日期 11/3
服務時數 2小時
服務機構 文中八公園
服務地點 文中八公園
被服務人數 很多

課程社團名稱: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
服務日期:11/3
服務機構:文中八公園
服務地點:文中八公園
被服務人數:很多
資料成果呈現方式:書面資料
服務內容與學習要點:
我這次服務的地方是,我們打掃了整個公園,像是掃落葉、撿垃圾等,我們學習到了如何更有效率的團隊合作,讓我們能更快且更有效率地完成打掃這個服務項目。在這個人來人往的公園,經由這次打掃,我認為這是一個大家都會來休息或運動的地方,所以我們打掃時都會盡量掃到每個角落,讓這個公園更乾淨,史來這裡的人都能有一個更好的環境可以休息與運動,這就是我這次的服務內容與學習要點。
心得隨寫:
我很高興這次能參加這個服務活動,因為這使我能與同學驚能有更佳的有默契,雖然公園不大,可是垃圾和落葉卻滿多的,所以我們打掃起來也不輕鬆,我了解到我們兩個星期才來打掃一次,但每天都會有一些人來清掃這個地方,他們真的很辛苦,也讓我很感謝那些打掃各地方的人們。我認為雖然服務很辛苦,但能與同學有更多的互動以及能對這個社會做出這小小的貢獻,真的很不錯。

更新日期:2017/11/10 上午 11:5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