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洪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2018/03/27 網站組讀書會心得

2018/03/27 網站組讀書會心得
名稱 網站組讀書會心得
日期 2018/03/27
課程名稱 報告指定考題/Html語法+CSS語法

一直以來都是直接使用網站的我們,終於開始進入程式語言的部分了。在加入讀書會之前有稍微找相關學習html的影片觀看,雖然還不是很深入的了解,但心裡至少有一些概念,在聽學姊講解的時候還能夠跟上內容。一開始練習的時候的確還是會依賴簡報上的編碼一個個輸入進去,但就像學姐對我說的:「妳可以試著自己直接輸入看看。」我也才意識到自己應該要嘗試不看任何資料的狀況下寫出這些編碼,要一而再地練習才會熟能生巧。
不過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也許是因為喜歡這塊領域,或許程式碼看起來很繁複,卻又覺得若是自己能夠將它成為自己的技能之一,並且應用在未來上,心裡又特別開心。期許自己一次比一次能更加進入狀況,且在學習中感到快樂。

更新日期:2018/4/23 下午 07: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