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吳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學年/第一學期 進步獎 成績進步

110學年/第一學期 進步獎 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10學年/第一學期
獎勵種類 進步獎
獎勵事蹟 成績進步

很高興這次能申請到進步獎也非常的意外,自從大一到上個學期,成績在班上一直都不突出,始終維持在中段偏後。大一大二體驗了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包括各種系上活動、社團、系隊...等,並沒有把心思放太多在學校課業,到了現在,進入了大學時期的後半段,收起了玩樂的心情,開始重視未來的發展,於是決定先從學校能學到的知識開始,上課出席率比以往都來的高,課堂上也更專注,除此之外,非常感謝我的好夥伴們,雖然都有聽教授上課、認真的做筆記,但還是會有些不懂的題目,考試前一兩週,他們會找我一起讀書,我不會的他們都會耐心的教我,幫我解決許多疑惑。等到考完試知道了每科成績後,真的非常的意外,沒想到總平均會有那麼大的進步,對我來說是個非常大的肯定,過程中真的一度覺得一兩科必修課沒什麼希望了,因為都有連貫到大一大二的基礎,而大一大二我都忙於其他課外活動,真的非常謝謝我的夥伴一路陪著我並把我大一大二的基礎都重新教我,也希望下學期能有更多的進步。

更新日期:2022/4/25 下午 09: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