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呂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0/2 學生事務處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個人精進進步獎

110/2 學生事務處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個人精進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個人精進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0/2
核發單位 學生事務處

自己嘗試做了一些改變,而在上個學期獲得了成效,確實令我相當開心。而我認為進步最主要的關鍵,在於按照老師的進度把課程的內容弄懂,才能更從容的面對期中期末考,進而獲得更穩定的成績。同時,我也認為正常的作息能提升自己的學習效率。上個學期開始,我的就寢時間大多都保持在跨日之前,而這也讓我在上課時有了更多的精神來吸收、理解老師上課的內容,減輕回家複習的壓力。除此之外,如果該科有小考,就應該要把上面的題目全部弄懂,因為這很有可能就是老師在期中期末考出題的方向。能知道重點在哪裡,真的可以省下很多以前浪費在老師不會考的內容上的精神、體力。最後,我也要感謝陪伴我、鼓勵我的家人,以及認真上課的老師們。新的學期,我也希望自己能持續精進,在更好的學習效率下獲得更好的成績。

更新日期:2022/5/8 下午 06: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