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蘇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7(2) 個人進步獎 成績進步

107(2) 個人進步獎 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07(2)
獎勵種類 個人進步獎
獎勵事蹟 成績進步

這一次很幸運的獲得了進步獎獎學金的殊榮,這份獎學金不只證明了我在學業上的進步,也著實了證明進步前後努力的過程與結果。
過去的我認為讀書是無聊的活,因此對於老師的上課內容時常心不在焉,交代的作業與考試更是以得過且過的心態面對,俗話說:「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想怎麼收成就要先怎麼栽,想當然以這樣敷衍了事的態度面對課業,成績必然不盡理想,每個學期末總是膽顫心驚的渡過。
但就在課業內容逐漸加重、逐漸艱難的情況下,我意識到若再以之前的心態面對我的功課,那只會遭遇更嚴峻的挑戰。在這同時,另一個人生重大的決定出現在腦海中,那就是考研究所,我意識到往後的每次讀書與考試都是為了研究所而努力,嚴格來說,是為了自己的未來努力著,如果當別人付出100%的努力在準備研究所,那有什麼理由不全力以赴呢?
經過了努力後發現其實認真讀書這件事並非很困難,只在於想不想做與你的目標在哪裡而已,當決心朝著更高遠的目標努力後,進步將會立竿見影,並且擁有一定的回報。

更新日期:2019/4/26 下午 04:3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