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邱同學 社團經歷 分享經驗 2015/10 蘭翔擊劍社 公關長

2015/10 蘭翔擊劍社 公關長
學年/學期 2015/10
社團名稱 蘭翔擊劍社
擔任職稱 公關長
社團類別 體育性

蘭翔擊劍社讓我第一次接觸西洋劍, 也讓我發現一個形式不同但又刺激的運動。我非常喜歡擊劍這個運動, 站在比賽場上, 沒有團隊, 靠的只有自己努力練習的成果, 擊敗對手的那份成就感讓我感到非一般的開心。擊劍社就像一個大家庭, 在這裡沒有甚麼祕密, 大家一起打鬧, 談心, 有很多的社聚, 大家一起做菜, 感覺很開心也很輕鬆但在練習時又顯得嚴肅和認真。 我加入擊劍社後, 除了對西洋劍有更深的了解以外, 我還結交到很多的朋友, 不管是在蘭陽或是淡水本部的朋友, 都因為擊劍社讓我擴大了我的交友圈。 擊劍社的學長姐非常的用心的帶領我們, 把所有東西無一不漏的教給我們, 不管在練習或是比賽, 他們總是在一旁給予鼓勵和加油。 我非常慶幸我可以加入擊劍社這個家庭, 也感謝學長姊讓我當任公關這個幹部職位, 希望以後擊劍社會越來越棒!

更新日期:2016/11/7 上午 01:5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