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5(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5(2)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在大一剛進來淡江的時候,對很多事情都很陌生,不僅不會運用資源、也抓不到學習的方向,使得學習效果十分受限,也一直沒有拿到期望的好成績,在經過大一一年之後,比較了解了學校的設施、與課程的概況,我試著利用學校的資源,也常常去圖書館念書,也會試著與同學們相互討論,像是老師在課堂上剛教過的知識,或是剛出的習題,並一起開讀書會,在互相勉勵下,不僅能夠解出不會的問題,這樣的氣氛也能夠讓我更認真去準備考試,也因此體會到學習的樂趣。而面對要寫報告、上台報告的課程,我也會全力以赴,學習分工合作與上台報告的技巧。經過了這一年,我認為和朋友一起切磋學習、相互討論是很重要的,而這也是令我成績進步的主要原因。

更新日期:2017/4/11 上午 12:5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