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鍾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8-1 獎學金 同舟共濟進步獎

108-1 獎學金 同舟共濟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8-1
獎勵種類 獎學金
獎勵事蹟 同舟共濟進步獎

我在還沒參加這個比賽之前我的成績一直在班上是在中間地段,而我大二上的成績更不理想是二分之一不及格,所以我痛下決心決定要好好的拚課業,而衝著這份幹勁我和朋友們一同報名了同舟進步獎的比賽,而這確實讓我在讀書上有一些正面的影響,每當我讀書讀到一半想要偷懶時我的內心都會響起另一個聲音告訴我:加油!你還沒有真的很累,其他人也在認真呢。因為這樣的關係我二下的課業有了很大的進步,在面對大考時我變得比較不驚慌我猜應該是做了充足的準備吧,這份壓力我認為是最重要的推力,比起以前微微懶惰的備考這樣子的模式成效真的大上不少,而很幸運的我們全員的努力有了回報,而我認為得獎譨得到獎金固然開心,但我更開心的是享受進步的喜悅。

更新日期:2019/11/8 上午 12:4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