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0/2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學業成績進步獎學金

110/2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學業成績進步獎學金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進步獎學金
核發學年/學期 110/2
核發單位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大三這一年中訂立了要考研究所的目標,也反思了自己在大一和大二的時候學習態度不夠端正,所以把很多時間和心思放在學習上,希望在大學剩餘的時間裡盡量把排名提高。
在選課選了30學分後,我把很多無謂的社交活動都推掉,也戒掉了拖延的壞習慣,課後時間拿來認真寫作業,每天保障充足的睡眠,在課堂上認真聽講和培養寫筆記的習慣,遇到不懂的問題,也會在課後和老師討論。
考試前兩週開始規定好溫習時間,會把課堂筆記和書本內容再次整合,在整理過程中達到一個溫故知新的學習效果,也有修一些需要繳交期末報告的課,會盡量提前把報告做好,也從中發現了只要認真投入到一個事情中的時候,大概2-3個小時就可以有效的完成。
學習的過程中也使自己養成了自律的習慣,拿到這個獎項讓我覺得非常開心,也是對我上學期努力學習的一個肯定。

更新日期:2022/4/20 上午 03:3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