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6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106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課程(社團)名稱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學年期 106 / 1
班級 會計學系(日)
服務日期 2017/10/28
服務時數 2.5小時
服務機構 陽光基金會
服務地點 西門捷運站6後出口
被服務人數 50

課程社團名稱: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
服務日期:2017/10/28
服務機構:陽光基金會
服務地點:西門捷運站6後出口
被服務人數:50
資料成果呈現方式:書面資料 照片
服務內容與學習要點:
學習面對顏損者時的三不三要原則,讓社會大眾知道面對顏損者時應該怎麼做。
心得隨寫:
從很久以前就聽說過陽光基金會都是在幫助燒燙傷的顏損者,因此在得知這次我們服務學習合作的對象是陽光基金會時,我就十分期待並且為自己也能出一分力感到開心。在宣導的當天,西門町不如往常地除了一般行人,還有許多關心其他議題的志工、遊行隊伍,期間他們聽我們宣導,我們聽他們說明,大家互相了解尊重。也許不同於其他小組,我們還找了一些外國人,他們的熱情讓我們的宣導越來越有信心,也讓我們迅速的完成50人的目標。活動結束後,我感受到的是發自內心的快樂,更特別的是,我們還遇到了簡報中女生的朋友!

更新日期:2017/11/2 下午 11:55:52

88778877.jpg